野泗.沁子

超级懒的码文人

苏朱abo《可能是真的》

苏朱同人文(正文1)

《可能是真的》

ABO文|动物设定|双重身份|猫薄荷朗姆酒(苏A)|凉茶味(朱O)

       “诶!我们还是兄弟吗?!你俩出去嗨居然不带上我?!”朱志鑫大力拍着张极和左航的肩膀。“你小子不好好待在omega宿舍,跟我们几个alpha出来干嘛?就不怕又像上次那样提前发|情?!”左航一脸嫌弃的看着朱志鑫。“就是啊,要不是小宝当时身上带了抑制剂,鬼知道你小子会咋样。”朱志鑫听着左航和张极两人跟说相声似的损他忍不住的说道:“你俩小子别忘了爸爸我可是基地NO.1!我这身体素质可比一般的omega要强多了。”

        说着说着三个人就到了酒吧门口。

        “嚓!那不是夹心吗?你们玩我先过去了!”左航两眼一亮马上就不见了踪影。

        张极搭着朱志鑫的肩膀,两人轻车熟路的到吧台叫了杯威士忌。“喂喂?哦好的好的我马上……”张极挂断电话后叹了口气,转身又对朱志鑫道:“基地临时给我派了个任务,我得先走了。等下次咱在好好嗨一嗨。”

        朱志鑫摆摆手继续去品尝他的威士忌了。你别说这威士忌感觉比上次来喝好喝多了,也不知道他们又加了点什么…朱志鑫想着想着便随口问道:“小飞,今天这威士忌你们加了点什么啊?感觉比以往都好喝许多。”那被称作小飞的人笑道:“那可不,今天这威士忌我可特意为你们加了点猫薄荷,这可是我的独家秘方呢。我和你说…”小飞还没说完,朱志鑫突然起身冲向厕所,他跌跌撞撞的好不容易才把厕所隔间的们彻底锁上。

        他暗骂一声。话说这M组织头号杀手兼朱氏小少爷啥也不怕就怕这猫薄荷。只要他一碰猫薄荷那指定提前进入发|qin期,甚至连普通的抑制剂都没有用。朱志鑫摸了摸口袋摸出一支抑制剂,他长叹一声:“希望这支普通的抑制剂能起到点缓解,起码让我撑回家吧…”突然门口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朱志鑫的联姻对象苏氏集团即将上任的总裁苏新皓。朱志鑫也顾不得什么了,用着几乎shen吟的声音拍着门请求苏新皓帮忙。

        苏新皓打开门后闻着凉茶的清香,一把抱起朱志鑫,像对待珍宝似的用舌头勾|勒着朱志鑫的xian|体,轻轻的咬了下去。

        随后,苏新皓抱着朱志鑫来到了旁边的酒|店……

         “艹苏新皓你个流氓!”朱志鑫揉着酸痛的身体喊道。苏新皓一脸戏虐的看着朱志鑫“反正都订婚了,这种事早晚都得做。更何况昨晚可是你朱大少爷找的我……”朱志鑫红着脸小声嘀咕着:“莫名其妙的被咬了,谁会开心啊!而且第一次被咬没有给到爱的人真的很可惜诶~”“哦~这么说朱大少爷并不想和我成婚啊。还是说心里面有喜欢的人了!”苏新皓的眼神立马冷冽了起来。“你在开什么国际大玩笑,我怎么可能有喜欢的人。”朱志鑫话虽这么说着,但心里却想起了一个人…

        他和他是在一次集训中认识的,很投缘。是他让朱志鑫对集训充满了向往,充满了期待。但现实总是残酷的,就在他对朱志鑫表白那天的傍晚,他被四个从外面来的大汉带走了,而朱志鑫也在一次任务中遭到敌人暗算导致脑部受损失去了部分记忆。无论朱志鑫怎么想都想不起他的样貌和名字……

评论(7)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